最近天氣越來越悶,家裡14歲的古代牧羊犬Doggy是乎也越來越臭臭了.......

主人我哥不在家,逃去加拿大鬼混了


狗狗的照顧工作就落在我頭上了

原本加中是還有老哥多年前買的元素牌電剪,但是怎麼充也充不滿電

IMG_1644  

聽說能插著電線使用阿.......

插著電,也無法使用阿!!!

插著電,也無法使用阿!!!

插著電,也無法使用阿!!!

 

就後考量到這隻老狗好像還滿健壯的,如果每次給人洗加剪好像我老木會破產
(古代只要毛長長了要自己洗真的很懶,重點還要吹乾)

ps:老哥烙跑,一切狗狗的費用只好跟老木請款

 

最後只好開始上網看看大家會推薦哪些 c/p 值高的電剪


沒錯一上網沒多久就找到這家號稱史上最強的C5電剪,
相信有搜尋過的都一定會看到有個賣家在各大拍賣狂推這支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1.16.47  

原本我也是打算買這支了,但開始搜尋更多大家使用心得後才發現,這支似乎有網路寫手,且評價兩極!

開始有點擔心........

畢竟網路上資訊透明,但也有人因此利用網路造成資訊的相對模糊和不正確!(我這個人比較相信自己的親眼所見所聞,才不致於被矇騙).....偏題了!

後來看了許多的網路評比,主要都是元素牌A1,C5,C6和ER168.....等,最後想說去寵物店看看好了,店員了解我的需求後,推薦我店裡的其中兩支,元素牌A2和Muller2

對muller這牌子極為陌生,但後來發現跟元素牌的代理商好像是同一家(匯友貿易有限公司),所以產品是???沒去細細研究這部份

但後來發現它和C5同樣有著動刀頭部分長短可調的優勢,加上電池效能好像強上許多,聲音也小,不易發熱.......等,但就是網路上相關資訊很少有人推薦!

心想好吧!那就我來當白老鼠買看看吧~起碼感覺比一些有意被操作的商品感覺上好一點。........心理當時是這樣想的!

立馬網路下單,超商取貨,隔天.......到貨拉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嗯,就這樣!

IMG_1619  

當然右邊那隻是被我先拿出來擺在座充上充電的樣子~~~
白色的底座,立著充電還滿有質感的說

IMG_1617  

開箱嚕~內含物包括:電剪,修剪套座3mm/6mm/9mm/12mm,充電變壓器,充電座,清潔刷,潤滑油和保固卡。

值得一提的是,

1,此變壓器為110V~240V國際電壓,因此帶到哪皆可充電使用,可座充也可直接接變壓器電源做使用。

2,此電剪與C5電剪雷同,電剪本身有四段動刀頭長度調整功能,分別是1mm/1.3mm/1.6mm/1.9mm 可控制修剪的長短,且不易弄傷家裡的毛小孩

IMG_1628  

IMG_1627  

有看白色陶瓷動刀頭與不鏽鋼定刀頭之間的差距有不一樣嗎?

 

3,電池有過充/過放電的保護功能,且液晶顯示可提供電池可持續使用的時間
(個人覺得這資訊對我還滿好用的)

 

第四點值得提的是,這支電剪的轉速是可調的,5000~7000RPM
......不過我暫時覺得對我好像沒太大影響

    


用原廠設定的低轉速就剪的嚇嚇叫了

聲音上個人覺得還滿安靜的說.......

好吧~開工
IMG_1622  

苦主登場..........請掌聲鼓勵!!!

其實我家的古代一直都是短毛,一方面怕他熱一方面不好整理~這樣的長度對我們來說已經算長了

其中,不時拿零食誘惑,鼓勵,但剪一剪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值得稱讚的是,刀頭完全沒有弄傷狗狗(我是新手),也沒有發燙發熱,剪了一個多小時還電力十足,顯示時間:最少可再用一個多小時以上

對了~我有按照網路上說的要順毛剪,之前都不知道剪毛還要順毛剪......

IMG_1646

看一下剪完的成果吧....好像有點哀怨!........我還要幫你洗澡耶

 IMG_1663  

晚上還是躲進我房間吹冷氣,乾乾淨淨也不臭臭了

 

結論:第一次買電剪,第一次幫狗狗剪毛,第一次選購MullerII電剪,沒有採地雷,很滿意!

        如果有人也在抉擇要買哪支電剪,這支我一定推薦!!!
        而且我覺得不論大小狗,短毛長毛應該都可用吧!

最後附上我自己養的貓咪與老哥的古代牧羊犬合照一張

IMG_1499  

都愛窩我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剪 寵物理髮刀
    全站熱搜

    shinwe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