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一直在我心中盤旋了好久沒時間認真記錄

今天我只想在這邊記錄一下這漫長又短暫的心路歷程

話說不曾經歷過就不知道期間之曲折變化

沒求過婚的不了解求婚前的身心糾結

一個人的生活昇華成兩個人

裡面有著太多的思想觀念、生活習慣、要去磨合和包容

當開始籌備婚禮,又是兩家人的戰爭

所幸,我們雙方家長要求的並不多,只有我媽小小要求要看黃曆挑好日子。

----------------------------------------------------------------------------------婚前

就這樣開始了兩人生活(不過還是暫時住在我家,這才真正體會到台北買房的不易)

雖然平日我們各自忙著各自的工作,各自的交友圈,但漸漸的開始害怕沒有汪汪的日子

已經無法想像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了

當然意外和明天我們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先來

但我希望妳是健康快樂的!

-----------------------------------------------------------------------------婚後

婚後其實我們並沒有穩定的工作和金錢收入

但我內心裡是可望有小孩的(雖然我不知道如何負擔得起)

但妳總是已經濟不穩定為由拒絕了

但中間的兩年竟然都沒有意外也讓我漸漸擔心是否自己也落入無法生育的窘境

好在兩年多後,漸漸的,我們開始有了些共識,也有了一小筆存款

停止避孕措施的四個月後.......妳拿著兩條線的驗孕棒不可置信的對著我罵''e04''

我則一時無法反應

靠~真的懷孕了喔!原來''so4 gk4''真的會懷孕

心中的喜悅感是淡淡的,一部分被未來可能的花費稀釋掉了

--------------------------------------------------------------------------懷孕後

孕後一如所有高齡產婦,我們做了全套的檢驗(醫生開的全包了,如了羊膜晶片)

所幸到目前為止皆正常

這其中的等待和內心的掙扎真的無法形容

如今,在過三個月多月就到預產期了,我對她們母子都沒有什麼期望,只求平安健康!

原來健康這種一般人覺得微不足道的願望,在我看來卻是天大的恩賜。

我無法承受失去她們後一個人的日子!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生子
    全站熱搜

    shinwe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