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被媒體、被家人、被友人不斷的政治攻擊......也該換我抱怨一下了

第一我不認為我有資格投票,

並非法律的程面,而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很認真地對每位候選人作探討和研究,

每位候選人的背景、政見和人格特質(若是初選),過往績效、成果和問政能力....等,

若只憑特定媒體報導,對手抹黑或純粹看政黨看長相看人情投票,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手中的選票。

以下是抱怨階段......可略過!


多少候選人利用各種招式只為換取大家手中寶貴的一票?

多少人只是抱持著反正做不好明年換掉的投票心態?

多少人不願理性分析每位候選人適任的問題?

好像只要政黨推出候選人後,就只剩兩種選擇,即使不堪的也要選?

不問其它,只問利益。這造就了台灣的政治環境,

養成了這些政治人物的貪婪,

看看路上各競選廣告.......

下架國民黨......下架民進黨....台灣一定要贏.....一張票,一世情.......抨擊對手感情問題,攻擊對方文憑問題,

我想問的是各位的政見呢?

針對提出政見的可行性分析?

這些媒體好像不在意?

民眾好像也不在意?

想當然這也政治人物會在意嗎?

所有的智囊團想的都是攻擊對手.....而且還指針對具有威脅性的對手....讓宋杯杯情何以堪?(題外話了)

我想問的是當這些人要我們的選票時,我們有好好檢視其政見嗎?

不管是0-6歲國家養還是綠能問題或者兩岸問題....等,

這些政見的可行度難道不是我們該檢視的嗎?

候選人提出政見,是否需要說明現狀並且點出現狀的優缺點和改善方向,

和為什麼提出這樣的改善方式,還有最重要的財源不是嗎?

綠能問題不該把目前用電現狀,未來用電狀況評估,用電成本和環境保護及先進個國家的處理方式一併向人民報告嗎?

讓人民依現狀最好的方式去做決定不是嗎?

但政黨卻刻意操弄真實訊息和數據來製造對立.....

而非解決問題,一個政策換了政黨就換了方向,我們持續在空轉

很顯然是我們造就了這樣的政治環境,

因為資訊的不對等、因為特定媒體的壟斷更因為政治人物的操弄,

讓我們疲於思考了不是嗎?...........但不代表可以不思考!

搞不懂那些明明爭議性高且看不出實質作為的政客們,

這些政黨還是讓他們代表參選的理由到底為何?

是利益的分贓?是只為了政黨不能輸?還是什麼?

.......政黨寧願花大錢買廣告叫我們支持,卻不願利用這些金費好好向人民解釋政見,

那和追捧藝人有何差別?

而現在的政治人物大部分都是藝人,

有名氣有討論度就會選上......

這樣是台灣贏了還是這些政客贏了?

看看即將參選或之後選上的這些人大部分都坐擁一堆土地、一堆房產、一堆保險、一堆股票?

他們汲汲營營的賺取自己的財富,玩弄我們所賦予的權利,

最後我們卻要期望他們有所作為,簡直癡心妄想.......

那些熱中政治的有志青年,我也懇求您重視手中的一票,別讓玩票性質的政治藝人玩弄台灣前途,在投票前認真檢視每位候選人的政策和過往績效,當然政治人物的操守也是一樣重要,謝謝。

另外,2020/1/11 你們都會回家投票,而我會繼續看著大家的決定,並好好珍惜自己目前身邊的人、事、物,別再問我要不要投票了!

arrow
arrow

    shinwe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