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去全聯買東西

在推車的右下角總會有一個方形的掛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到? 

我總是將其它地方購買物品的塑膠袋或包包掛在上面

 

  今天下著小雨、帶著兒子、拿著傘🌂

有小朋友的家長應該都知道這樣的狀態下去全聯是多麼艱難的任務吧🤭

我收好傘想說因為是小雨傘也沒很濕

就拿在手上推著推車(新傘咩)

怕新傘跟剛離我而去的舊傘一樣被好心人士領養回家

我便順手就把收好的傘插進了平常掛物用的方型鉤

  

結果赫然發現竟然意外的契合

  

下面還有個小圈圈,應該是為了防止雨傘拖地🤔

原來我之前對這台推車的認知並不深

分享給還不知道的各位,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推車小常識
    全站熱搜

    shinwe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