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一路走來的感情變化和心態轉變,也許是提醒自己,也許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首先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我很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我又跟我沒這麼喜歡的人在一起🫤

當初我也是糾結在這個圈圈內五年的時間⋯⋯

講簡單一點吧,感情就是一個不斷去自我認知的過程,當你(妳)越交往,就越會知道自己在意的是什麼,可以妥協的又是什麼,因為總沒這麼好運遇到一個真命天子或仙女吧!

現在很多單身朋友的狀態總想著等著那一見鍾情,總是覺得寧缺勿濫,想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不交往怎麼知道對方私下生活方式如何?一個小習慣、一雙臭襪子很可能都是引爆離婚的原因,更別說家庭觀、金錢觀、教養、政治和宗教傾向,完全不同成長背景的兩個人勢必需要更進一步的磨合和了解。

所以看順眼就先交往再說,這是個人建議!

有其它觀點歡迎留言交流🙂

有感情方面問題貓咪也樂意以個人觀點給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e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